FC2ブログ
2010.04.13 乐天
TO友人D:认真嚼……哈哈orz
今天收到了口香糖orz无聊产物

IMG0234A.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给你们每人一个拥抱TUT
我说……这日志终于不乱码了么,抠墙


刊名:ハワイの彼氏
主CP:中島裕翔X山田涼介
字數:约19万
大小:大32K
作者:忍泪失声/ 龍蓮 / 莫裡哀蘑/ 花青/ 石頭君 / 钱满
特典:預定前32名附贈徽章,每本皆附贈書籤
定價:49元
發售日:預定12月25日聖誕

详情请戳
http://yyhappytogether.blog128.fc2.com/
2009.10.03 蹲等小爱ING
Image474.jpg
如上图(插花:为毛我的手机每次晚上拍照就特惊悚
今天下午出门的时候买的甜食,就是在上次提到的那家好吃到哭出来的那家店orz
双皮奶X1、牛奶果冻X3、牛奶布甸X1(它真的叫布甸不叫布丁orz)、意式奶冻X1

虽然他们的外壳长的真是一模一样orz我分辨不出了
今天就把这些全部摊好蹲着等看小爱=V=
我不是甜食控,只是他们太好吃了(殴

发胖什么的,再说了……(望天
2009.06.25 兔子和哈姆
某天和小尹逛来逛去的时候在某家店看到的,完全被吓到了
啊啊啊= =这到底是怎么会出现的orz
双生兔子和双生哈姆啊啊啊啊
001.jpg
给最宝贝的孩子,生日快乐。
在你的16年中,也只有被我自认为为的3年不到的时间,我拥有关于你的记忆。
虽然今天很BLX,但同样很开心,感谢跳轨和灵修>~<今天吃的无比撑。
早上的时候收到某芋头亲妈的MAIL,亲妈你实在太欢乐了XD
然后去学校,回家吃了半个西瓜,再去上师大给NANA送东西,最后去庆生。
去上时时一个石子钻到鞋里,踩到流血了很痛TAT
上课时先生拿Yamada举了很多例子,我OTL
现在看着天花板想着你在干什么。
很简单的一天。
因为现在已经不想再说纠结的话了。
那么,请再等我2年,到你所在的地方生活。
晚安。我的息子,山田君,Yamachan。
2009.03.30 BLX
07.10-09.03
Cherish。

09.04-…
2008.08.03 囧的飞起来
10月から日テレ系にて先生はエライチームでドラマ決定(*^o^*)(*^o^*)(*^o^*)(*^o^*)(*^o^*)

日時タイトルは未定。

4人で主演だよ☆

ありたん、おめでとーっ(≧?≦)(≧?≦)(≧?≦)
======================
我TMMD的囧死你全家,囧死斯达父全家,囧的我飞起来!
麻麻诶,日饭MM你那表情就让我囧了,OH!!!NO!!!
千万不要是老师,啊啊啊,换个剧情也好啊,我跪
就算是老师的话,也也也不要有雷吧,跪|||||||无力
2008.08.02 萨玛丽
我BLX了,萨玛丽开始了啊啊啊
我看到问号团的限定刹那间就奔了TAT俺的问号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裕美同学!!!!我在海的这边呼唤U TAT
不管怎的,俺就想着周边了,你个戳心的,不喜欢跳跳也必须给我认真看完,握拳
田中裕美!!!!!怒喊
2008.07.14 抽风
单纯的想说,我真喜欢这孩子呀哈哈XDD
适度的小呆表情,很喜欢的色系,毛拉拉的XDDD
真是太有爱了,MA,某人的喜好就是巨型犬或者玩具。
这两种是最喜欢的呀,啊,孩子,抱抱XDD
某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