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31 远镇
远镇。MA,只是对这个名字很有爱而已。
就像是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但是镇子的话会有另外一种安心感。远城,远国,远村(我喷)虽然都可以,但就没有这样的感觉。呃。果然还是个人执念的问题。
MA。神经质= =+好吧。就算是个神经质的产物好了。
但是最近这样的感觉越来越深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下面的图是暑期旅行大连郊区。因为对这样的东西也有很大的执念。呃,果然是远镇吧,笑。
远镇
远镇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29 无题
当我知道母上的决定后我就想自杀,我是说真的。
我一向很清楚这个女人和父上的权利,而现在他们跟我说:因为你考的太差,所以没办法。只要你在那所考进的学校在2、3年里把该拿的分数拿完,就让你回上外,教授会收留你的。
这算什么。
2、3年?我的时光算什么。
我现在身边只有190RMB。他们是这样说的,开学之后没有生活费反正不会被允许住校,没有网络因为那东西根本无用,我觉得我现在根本不能保证什么永远,2、3年之中见不到面怎么可能不改变,到那个时候我会发现孩子们变得我完全不认识,我很怕那个时候的我会有想逃避的冲动,因为他们已经不是我所了解的孩子了
我真的纠结到我看不到他们,不在我的印象中逐渐改变的他们,然后时间跳跃之后,我重新看到的孩子们,真的让我完全没有自信。
我会不认识他们的。我会死的。
2008.07.29 名字
第一次看完P生人的时候是在NEWS复活演唱会上。整场都在哭。
看完之后我去了长崎哭了很久。还有,第一次在属于他的舞台喊他“P。”
影像136
第一次在LA沙滩上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那个时候离开的JIN让我觉得是多么重要。
影像136
而那个冬天大阪城前的名字。让我刹那间哭泣。以及在旁看着我的少女,拿起相机。
影像136
重新翻从前照片的时候,我发现,名字。我写了那么多不属于我的名字。
2008.07.26 美好的东西
那些美好的东西很想保存下来。这样,我就能告诉自己,他们存在过。曾经占据了我一个傍晚的时光,我将他们刻在脑海。
True
True
True
亲爱的。我永远都无法说出多么爱你。我看着你的照片拿着你的扇子,然后一遍遍的问为什么。
矫情到我自己都觉得恶心。
我不会在别人面前说起你,我觉得他们不配知道你。然后再觉得自己的力量多么可笑。
很久之前,我看着白子说,末日的时候我们就去跳海,一同沉入千叶的海。因为也许那里有你。笑
可是现在的我完全没有了这样的决心。改变的速度让我想疯狂。我不想就这样抛弃你。
你一生都不会明白很多喜欢你的人的心情。可是你要知道,他们不后悔。
而现在的我,看着你不笑的样子心疼的像是块要死去。也许那就是原来的你。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能够以快乐的心态看待这一切。
如果那一天来临,“就让我们一同沉入海底。”
2008.07.24 所谓边缘
向我家翠花君表白,U的文再次让我狠狠的奔了一把,那样平淡的心情戳中我的泪点。
少年时代没有开始只要结束的爱恋,我忽然间很想去破坏。
破坏掉那种朦胧的气场。然后被某人说:变态!
好吧。大概我就是一变态,那种气场果然不适合我。但是我仍然爱着那样的感情,破坏之后重新拾起再小心珍惜。
当然,那种停留在暧昧边缘的情感仍然是我最喜欢的。
忽然间很想用文字去表达。可无奈正和某人说的一样,情感和文字之间总有隔阂。
停留在暧昧的边缘,我安排了一场游戏,然后破坏。
我想说,这样的游戏也许不残忍,但足以让人明白很多的东西。
好,OK,也许我能试着表达某些情感。
那种执着挣扎在边缘的情感,也许可以宣泄。
2008.07.22 废弃游乐园
昨天第一天在新地方工作,累死囧回家一倒在沙发上开电视,正好跳到ICS听到一男声,于是我眯眼看了一下,结果把我给惊悚死,那那那不是JIN么,妈妈诶,当时真是把我给惊悚到从沙发冲到电视前仔细观察。靠!这什么世界的爷爷= =你这市场啥时那么宽了!还有!!最重要的是!中文配音!!!= =

正事,昨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在周围看了一圈,然后走了大约15分钟的路,看到了一个公园。
里面有着那些最普通的设施,基本没有孩子在玩,只有树下乘凉的老人。
但是里面那些基本被废弃的设施,让我忽然间喜欢上了,那种感觉很难过但是很奇妙,那种寂寞让我有了一种被容纳的感觉。
游园
基本无人关顾的小型便利商店货架
游园
游园
我后来一个人坐了一下这个,就是转圈而已,但是有点风很舒服,开机器的大叔说他已经有2个月没开过这机器了,能听到吱呀呀的声音,忽然觉得,真的美好到想哭TAT
游园
抓小金鱼的,很喜欢那小板凳
游园
就像我为什么会很喜欢游园祭这个词一样,被抛弃的寂寞,在一阵热闹之后的寂寞感,就是喜欢着那样的游园。

在XQ的某人列出的OXY时间表,只拉出了上海部分,刚才核对了下,有几分钟偏差而已= =
... 続きを読む
2008.07.20 啥啥啥
影像136
啥?HOST CLUB?哇,在上海还开了蛮久了?我咋啥都不知道||怎么都没人告诉我我喷死,这什么情况
日本JOHNNEY'S事物所造型形象为基础?=[]=那我是不是该指名然后提建议?
单纯表达我的囧意,咋会没人告诉我这事||||||喷
(废话时间:今天的PV= =呃,真没啥好说的,实在没料的囧,有地方还把我雷了)

啊,看了一下,这组照片是5/31拍的,我想说的是其实纳豆补丁一开始我觉着真恶心,不过谁让我家LG说了一句好吃于是我就去尝试了OTL。
MA,还好,其实那味道挺神奇的,蛮好吃的XDD

下面是制作全过程留念
1.准备如下食材XD其实纳豆没有用完一整盒
纳豆补丁
2.食材全部打开|||我知道我在废话,其实这制作超简单
纳豆补丁
纳豆补丁
3.搅拌,呃,搅拌具体次数参照HEY3,不作演示,太恶心了= =
4.成品(因为有人觉着恶心,所以= =还是自由点开吧)
... 続きを読む
2008.07.18
(废话一句,今天的SH新民晚报忽见ARASHI,那文字喜感了,笑XD于是一看某娱乐地,也有了此相关帖,于是再笑XD)

到了哥哥家,不知道为什么聊到从前的事情,他说,看到现在的那些小时候一起玩的孩子觉得好难过呀。
我说,难道现在就开始怀念了么,难道不幸福么。
他说,没有,现在的我,很幸福。
就被这么一句话给治愈了,完全想哭。那些不属于他的寂寞心情,早就被磨灭了,他经历了很多是我不知道的,成长的疼痛也许他比我更清楚。
那么我呢,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停留更多的时候,可是那是被束缚的宿命,被安排的命运,好恶心,我逃脱不了,只能用时间来逃避,因为没有人能够救我。

这是在毕业之前拍的一组照片,大中午的刺眼的光,拍的时候眼睛很痛,但是超喜欢这种效果。
HikaruHikaru
这一张是走在楼梯上拍的
Hikaru
很喜欢拍各种各样的东西,因为这是唯一能提醒我“曾经”的方法。
MA。两个孩子生日,干妈也没什么好送的,祝福俩孩子成长后都找到当初的目标。
成长这种东西在面包君的身上有很大的显示,当然,成长是好事情。
孩子长大后也请不要后悔。

干妈我好像还欠缺。明明知道他已经不是那只桃子,明明知道他已经不是去年的少年,明明知道很多都是假的,却还在某时间空间活着。
是吧,要学着接受残忍的东西了。

时间还长着,却不可无谓。这个7月,是干妈跟了男人的3年又2月的纪念,是养了儿子的1年又6个月的纪念。那些曾经不注意的东西,已经消失了。所以,请一定要珍惜。
明天再做的就是笨蛋。希望孩子们能记得。

也希望孩子们无论再多久之后,也能喜欢着乳酪汉堡和寿司,那个孩子时代最喜欢的食物以及珍惜的事情。

面包&森慎,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07.15 你与我相似
我们从前是否相识?为何你与我如此相似?
啊,原来是这样。我今天终于明白了,原来你我都是DVD。
我和弟弟相差之处因为我有三面,我弟弟只有一面,原来!原来!你们家也是这样的!
原来,原来!我们的身价也是如此相同!

你看!那似曾相识的天空,那似曾相识的气球,那似曾相识的风格!
我们!我们原来是表兄弟啊!!我亲爱的表兄弟,我终于找到你了!
影像136

顺便,TMD两张800RMB!- -++
2008.07.14 抽风
单纯的想说,我真喜欢这孩子呀哈哈XDD
适度的小呆表情,很喜欢的色系,毛拉拉的XDDD
真是太有爱了,MA,某人的喜好就是巨型犬或者玩具。
这两种是最喜欢的呀,啊,孩子,抱抱XDD
某孩子
兔子先生,你终于21了呀。还记得去年的时候,你说过人类生存是一定要相辅相持的,当时的我看到时经历的某些事情,完全被下面一句话治愈了。
好像是“用1+1创造2.”
那今年呢?不知道你会不会又有了新的想法呢。

你曾经因为和MEMBER一同外出吃饭,谈论到某些话题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哭了。
那个时候,你用着自嘲的语气叙述这件事情,却看到了你的悲伤。
其实这个团体对你来说,很重要。我们知道。
陪着KEICHAN玩无聊游戏的兔子先生我很喜欢。那完全表现出的孩子气很珍贵。
被MEMBER耍的时候很无奈,但是兔子先生也体会到了MEMBER的爱吧。

我习惯的叫你西给先生,但同样也喜欢兔子先生,不过管他呢,名字代表的都是同一个人,换一个人名字也同样是那个SHIGE。如1+1=2.

我仍然怀念你的长发呀,不过你喜欢就好。
请作为NEWS的一员继续努力下去,我们能看见的,你在MEMBER身后努力的身影。
西给先生,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P.S今天向西给先生学习,为了表现出我读书很刻苦,今天去配眼镜了,扩瞳药水滴的好痛,但是还是习惯不了眼镜呀囧。看书的时候用吧。
2008.07.09 把我給EX死了
我不是故意一日兩更,只是我被EX死了。
這是白子今天跟我說的原文:
虽然这么说= =其实我还是有点怨念的。
今天Hana说她小学同学喜欢狗血三人组= =我知道你一定明白我说的是谁。
把我EX死了。拿着电话就喷了= =。
= =我对你TXLOLI的事已经习惯了 = =。你除了爱TX。还是爱TX。还专挑无知的小LOLI- -。
真恶心你这人= =。

於是……我= =+
... 続きを読む
2008.07.09 聲音和紀念
我不知道說什麽= =+日記什麽的,由於太懶了不高興打字。但是我一定會把這些東西記錄下來的,嗯。

啊啊啊,你的種啊~PV的色衣服啊~~~~~好萌啊,還有竹林。實在太有愛了。
兒子你的聲音實在太好聽太萌了>///<
OHOH麻麻真是太喜歡了。色衣服~~偉大的三角~~(忽略雙球= =)
影像136
影像136
影像136
檔不清晰,大檔圖太大,兒我對不起你||

聲音。麻麻我在前兩天,干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笑。
在裕美家,我拉開大窗子大喊了一聲“YAMAP-------!”呼吸,然後“Ryoryomaru------!”
= =。我對裕美燦爛笑,然後兩個人快速逃離出來在外遊蕩,那個時候的淺草還很安靜,呀。掩面,我問她,能聽見么,我已經和他們的距離縮短了耶。
她說,能的。你喊得那么響亮。笑。
總之很神經呢。也還好我們逃離的很快。

紀念的東西。2008年的6月9日。因為是869(810+59),一生中只有一次呀。於是那天我去了MC,叫了一份香芋派和一杯草莓奶昔XDD慶祝這個日子。
影像136

雖然被親友指責好無聊,但是麻麻樂在其中~
2008.07.07 TO:迷糊。
從前答應著給迷蝴的生日蛋糕=v=我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帖了。
蛋糕是蠻久之前做的了,但是一直沒機會給迷糊堅定囧。

這個蛋糕跟49那陣子做的差不多,不過換了一個口味。是咖啡味的,上面也撒了一層咖啡粉,初次嘗試,感覺還不錯,不苦也不過甜,總之是成功的~撒花
TO:迷糊醬

那天我做了一整塊,幸運(?)的是馬上就有客人來買了哈哈,所以我只帶了一小塊回家。話說我本來想在中間寫上XX歲生日快樂的,後來發現,我不知道迷糊醬幾歲了|||||||
TO:迷糊醬

我還是原本想在蛋糕上加草莓的,後來加了一個,發現那草莓大的實在太過喜感了,咳咳。
最後我拿走的那一塊,就被我這樣配合著,吃掉了=v=
嘿嘿嘿。迷糊醬~我代替U吃了
TO:迷糊醬

最後,迷糊醬,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雖然晚了很久(我這人就這樣了||)

另外,跑個題。
我回來了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還有點暈暈的不舒服。
明天我要好好寫個日記=v=
先祝亲爱的大包生日快乐,请继续作为NEWS的一员努力下去吧=3=(当然也作为手一员,笑,不过U们那速度实在太吓人,抢钱么)

然后某青年生日快乐。U今天真是给我带来了太多深刻的回忆。
早上起床,我非常欢快地来到大连某沙滩躺平状晒太阳,结果旁边一小妹妹手机里播放着音乐,害我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那就是U的《LOVEJUICE》(翻译出来实在太不CJ了,免了)于是害我望着大海就想到U和男人。
喂,好歹这里也是海啊,纯洁的海啊,纯洁的夏威夷啊,纯洁的告白啊,纯洁的CP啊。XDD

接着,我比较无聊,在某咖啡店从12点多呆到4点。
自虐性的将U和男人的代表歌大致听了一遍,结果真的神经病的哭的胃痛,去找寻厕所时被误会没付钱而逃走,结果我OTL将钱给了对方。

最后我出门的时候,被一阿妈拦住,不知道哪地方的方言问的好像是“XXX在哪里”
于是我觉得我不能跟对方交流||我说的她大概也听不明白,于是我摇头。结果她竟然对同行的大叔说“哦,她不能讲话的。”我竟然听明白了,我再一次OTL。

最后的最后,我回到宾馆,拉起网线,速度慢的我想抽人- -+
努力去看了消息,结果N团要出DVD,靠,8月份真是抢钱啊。我刚存好所有的钱竟然告诉我,我的钱又不够了,这什么世道。
(于是,暑期的任务:手,《你的种》,撒玛丽周边,牛团DVD,鸟DVD,山风演唱会。千万不要再给我出什么东西了。)
尤其是你,对对对,生日的那位,某红,U团安稳点吧- -+还在开着派对来的。

唉。反正,U生日快乐。
我虽不能说着有多么爱你,这也我知道。我并不是一枚很狂热的红饭。
只是因为你是亲友的原因。
但是很多很多次,我都很高兴P能拥有你这样的亲友,真的很幸福,很感谢。
JIN,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今天会在飞往你那片土地的飞机上,度过你生日的最后一秒。
2008.07.02 Change the world
我不是故意一日两更的TAT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 L
只是狠狠地被感动到了而已。看着他逐渐消失的身影,以及安详睡着的脸庞。
我想哭。
哪怕再多的天赋,我终究是无能无力罢了。这样的心情,已经演变到了无可救药。我终究害怕。我甚至是觉得我可能会死掉。
2008.07.02 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昨天一晚上没有睡着。
我们几个人,现在正在不同的地方,我在外地,白子大纯他们在上海,HANA在四川。
忽然感到一阵子寂寞感。

毕业旅行不能参加了,因为我还要参加学业补课。能考上的学校我才知道完全是在爸爸的掌控下。好恶心。那我算什么了?我的目标又在哪里了。
我那么长时间的努力又到哪里去了。

如果我按照父母给我的道路,要搬家,不会又有电脑,要换手机,甚至是再也不许我用手机,让我最完美的修完我的学业,让我成为他们可以到处耀的最乖的孩子。那个时候我又能以什么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我会变的我自己也不认识。

我贪心了,我现在就想拥有所有想象中的一切。我忽然感受到了被抛弃的疼痛感觉。
我在干什么。我到底为了什么。男人儿子给我的力量只能让我更为寂寞。
我害怕睡觉,害怕一醒来就会看见完全不同的世界,我会疯的。

我看着外面所不熟悉的风景我觉得我的能力微弱。
谁能够救我。谁能够告诉我不是这样的。我不想改变成那样的人。
不要抛弃我。
第1748回
6月1日 PM 7:52

晚上好!

今天是个好天气呢!

情绪很高涨。

今天也是code blue的拍摄。

在医院里用不了手机,
所以以后可能偶尔不能更新了。

那样的时候一定是在拍摄,

请谅解。(^o^)

那么我要回医院了,
为了能做出好的作品,要鼓起干劲来演!
...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