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咳咳,我不是故意起这个标题的。
只是,我的处境= =我要内心最真实的感受的话,真的是死掉了的感觉。MA,现在的生活方式,完全不是自己的,被封闭的死死的,所以唯一想要持续下去的东西都已经被剥夺了权利。于是,这是遗言。
要是一年间我没有更新这里的日志我就是自杀了= =我没说笑,啊哈哈= =我开玩笑的OTL

其实我只是用4年的时候认真的去做一件事情而已。如果要逃走的话,我有很多的空挡。不过我还有责任在,有约定在,有努力的方向在。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会很认真的完成,然后搬过去过着曾经想象中的生活。
下面的留言分别给,利达 dada 白子和Hana 琴 裕美 男人和儿子 未来的自己
单纯是一段话而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8.29 我的少年
这是今年(基本是这样)最后一次更新了。

MAMA,其实说我现在还是有点时间的,正在等待搬运公司的来人。男人儿子的东西整理一大箱子,那个时候就有一种特别奇妙的感觉。我的少年们(虽然说男人用少年这词太奇怪了= =),原来占据了我所有东西的如此一大部分。

早上的时候,我叫出了白子和Hana,想再去吃一次大叔的寿司,说是留下最后的记忆吧。今天穿的特别朴素,穿着老哥送给我的白色衬衫(很男款= =话说这个人现在不知道旅行到哪里了),袖子翻卷上来露上一段手臂,依旧是西装短裤,背了白色的斜背包里面装满了易碎物品(因搬家特地弄的= =我对搬运工不放心啊)。然后Hana看见我就说是一香草冰淇淋,呃……(所以我才要描述我今天穿的是什么=__________=)
她说:“感觉你像是快要化掉,快要碎到了一样。”碎掉了。嗯,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
于是我们很高兴地走到寿司店的时候,却发现招牌都换掉了,本来只有10几㎡的空间却突兀出现了两个正在打点的女人。
我们问他们,寿司大叔呢?他们说:“原来你们叫他大叔啊,他走了。”
走了?去哪里了?
到日本回归原来的工作去了。

当时的确是感觉到了叫做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感觉。
我们推门出去,心里难受的要死,可是哭不出来。他走了,就这样走了,是不会再回来了。
我甚至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在我们面前捏寿司的样子。我最爱的金枪鱼细卷,金枪鱼手卷,金枪鱼刺身的味道。他吐槽我说就只喜欢吃金枪鱼,其他的美味真可怜。他曾经一边捏寿司,一边告诉我们自己喜欢哪个AV女优,有时候说这里的钱很难赚,有时候吐出几句日文骂人的话,有时候跟我们讲笑话,有时候吐槽聘请的店员大雨太过于害羞,讲一些OPEN的话题都要脸红,有时候说着在日本从前的工作如何好,但是仍然喜欢在这里开店让更多人吃到好吃的东西。南京路上,忙碌而过的人。
他明明上次还说,下次你们来的时候给你们打8折。
难道你放弃了吗。你的开店理想。
10天。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任何道别。
我的少年,你是否能明白此刻我的心情。悲哀的,无助的,可笑的。全部碎掉了。
就像是更早一些日子,我走进蛋糕店。店主请我吃了一份巧克力蛋糕。第一次觉得那样甜腻,我哭着吃完。然后推门时恭敬的鞠躬,说着谢谢,再见。对方仍是很明媚的笑颜,说着下次再来换个新品给你尝尝。我难过的快要死掉。
我的少年。你是否对着最爱的人或物说过再见,有的,我记得。

可是就这样没有了。连最后的回忆都没有给我,真是残酷哈哈。
然后我挥手对白子hana说byebye不是再见,也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再见不到了。我看着他们叫车然后远去。谁知道那么凑巧的今天的上海,在这个时候下雨了。
真是好笑,连这个时候都要配合我的矫情。我一个人站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了。
我不能很好的说着再见。或者是仍然认为依旧有可以见面的时间。那么寿司店的大叔,你是否也是这样想的呢。
影像136
我一直站着的这条路上的建筑和风景
... 続きを読む
=v=我现在很无聊,脚很酸,现在也不想看小卷蓝,啊,我颓废状了。

今天中午去吃的味千,最后上的是今川烧栗子冰淇淋><
哦哈哈- -我单纯很喜欢两者搭配那感觉而已。
我忽然发现没有什么可以更新的了,明天整理遗言差不多就该消失了嗯。

下面是今川烧栗子冰淇淋><发现打字起来很困难,好长OTL
今川烧栗子冰淇淋
明天搬家,今天在整理一堆杂志的时候找到一包切页,跪
天知道那些切页现在都是重复的了,上帝保佑我现在还能卖出去。
拿自家做个实验贴一下试试看
... 続きを読む
2008.08.27 病态
我感冒了TAT头痛啊头痛,流鼻涕啊打喷嚏啊= =哎,今天晕乎乎的
啊啊啊,今天睡了很久来的,于是这是很正直的病态,摊手
另外是我的脸流血了-v-原因是撑头想坐与小电前时,手抖被指甲抓破了,我跪
好吧= =我真惨,痛死了,还好不会破相
MA,明天去结束打工,后天搬家,我时日不多了XD

废话不多,我还要继续休息= =于是下面又是杂七杂八的生活了
呃,今天又翻了蝴蝶图鉴,下面的是闪蝶科的一类,非常有价值的一类,右下的塞浦路斯闪蝶很好看><从前WHITE先生也提到过
闪蝶
这是Te chan在窗台前的寂寞背影哦哈哈XD(注:Techan是从长崎的豪斯登堡带回来的,跟我的时间是最长的><,名字是Teddy的简称,不是小手的意思XDDD)
Te chan
... 続きを読む
2008.08.26 That Eye, the Sky
阿门,请原谅我使用这个标题。今天成功去订了N的HAPPY,玫瑰花啊大爱>//<

前两天我们几个人去了夜晚的游园地,但是很HIGH的没有拍任何照片,无限后悔|||
那样的色彩满溢的感觉非常好,坐了摩天轮,在升到最高的时候往下看了,有琉璃一样的色彩。真是很好的被自己感动到了TAT又做了那么矫情的事情
最后在HIGH完后,去了木马,在第二层,有随时会掉下去的感觉。
感觉虚幻的从不会属于谁谁的,但是异常美好的东西,嗯,这东西我实在说不清楚

然后我今天外出的时候又拍了东西,呃
That Eye, the Sky
云印在了前面车子的玻璃上><很美好啊啊
That Eye, the Sky
... 続きを読む
2008.08.25 照相本子
手机里杂七杂八拍的东西,于是一下子全部发上来留纪念
MA,都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拍下来的东西,笑XD

1.雨伞君
今天上海下大雨,出门的时候带着雨伞君
还有从透明性感的雨伞君(XD)看出去的风景,有明显被分割的感觉,很美好
照相本子
照相本子
2.烤芋头
... 続きを読む
我难过到死了,我今天才看到白子写的日志
哭的不成样子,我知道回不去了,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孩子,可是。你说过的,我已经长大了的。
哪怕我变得如何神经质,你都不会抛弃我的。
我知道的。4年之后我就会回来的。到时候我们重新认识,你说过的,你会包容我。

以下为白子的日志
Tsubasa。
你总说。回不去了。你不会再在教室模仿P,高声叫着ONE TWO THREE FOUR。
也不会再自HIGH的扭来扭去。引来你这家伙到底想成为什么的目光。
仅是闭上眼睛几秒。那时的记忆就多的将心脏的跳动压制。
我记得你从楼梯上。挥着手。傻乎乎的乐颠颠的跑下来。
嘴里还叼着盒装牛奶。然后吐槽你真是被Akira附身了。
有时候还恶作剧的把牛奶丢到楼下去,再假装认真的道歉。
偶尔还和大纯一同抽风的演什么小短剧。

单纯。聪明。大惊小怪。善良。温暖。可爱。恶作剧。用自己方式挥霍青春。保护亲友。舍弃爱情。
我相信曾经你就是这样一个天然聪明但愿意让别人发光的孩子。

你是善良。温暖。调皮。但如今已经渐渐褪去天真的你。越来越沉稳。冷静。鲜少流露出过多的表情。寂寞。悲伤。我就这样看着岁月的洪流。将你曾经的存在轰轰带走。

我这样怀念着Tsubasa。就好象不愿意让你长大。
我再也看不见你那样灿烂的笑。再也听不见你那样抽风的小调子。
你站在楼梯上,不再是小调。而是对我说:世界末日了,我们要一同沉入千叶海。
你的手上的邦迪,不再是因为恶作剧而受的伤。我问你,你说你自杀了,不过太痛所以进行到一半就放弃了。
你竟然这样伤害自己。我甚至能够想象出你拿着刀子割下去的模样。
看你笑。我也笑。然后泪流满面。
你去哪里了呢。Tsubasa。
可是Tsubasa。我很想念你。曾经的存在。很简单。就是只存在于曾经的存在。
所以。请你按照自己的愿望成长为理想的自己。
在那之前。之后。我都会。一直在这里等待你。
2008.08.24 生活补记
MA,自虐也好,纪念也罢,总之我现在正在很努力的记录下前些日子的生活><

在白子家,一帮子人努力自己做出的一顿火锅,以及饭后甜点
啊啊啊,当时之后我和Lolita吃了纳豆,那帮人的那个表情我终生难忘,笑
生活
下面这些都是我洗的>///<
生活
生活
... 続きを読む
2008.08.23 两种蝴蝶
今天翻图鉴的时候看到的,并不是很有名的两种蝴蝶
只是名字很有爱啊TAT有爱啊
一个叫夏梦,一个叫觅梦
夏梦分布于中国,阿富汗,印度等
夏梦
觅梦分布于中国,日本,俄罗斯等
觅梦
我终于刷开来了><于是我这次是非常正直的来推荐音乐的

其实我想说很久很久了来的= =しおり终于出大碟了哦耶
很喜欢她的歌曲,发售以来一直每天都在听哈哈,已经听了快一个暑假了,可是是真的很喜欢。
当然,我的喜好有时候会很奇怪,有的人听了以后都说是很平常的声线和歌曲,但是我是很喜欢那种很平静的感觉,啊,这是难得的啊- -

个人最喜欢的是SAY HELLO,提琴和钢琴的配合是我听了一次就喜欢上的,整首歌最后几十秒也是最喜欢的地方
接下来的话应该是ヒント, スポットライト, 僕の信じる道

丢个下载
http://www.namipan.com/d/b02a2a6087c55f14a746ed37800d8ab30bf211371ff4a204

专辑封面
... 続きを読む
2008.08.15 29楼的幻想
29楼的幻想
闪电了又要下雨了。我从29楼下望。 忽然有种想跳下去的冲动。
今天又一次被感动了,觉得自己实在是矫情了,MA总是自己虐自己然后再难过到死
可是那时的自己的确被感动到不行,这些东西的确狗血却让我心疼

梦想中的生活是属于一个人的,偶尔会有亲友来看望在自己租的房子里蹭住上几天,偶尔会有很重要的人来到上海然后我给她看我凌乱的生活,偶尔会实在受不了开始大扫除然后抱怨这地板老是吱嘎响的。

那样的房子应该是红色的,深红色的。房间里开了一扇小窗,木质的那种而且不用窗帘,常常会有大面积阳光洒下来很舒服的感觉。
然后是阳台,多小都没关系,只要能挂上衣服还要有洗衣粉的味道,笑。

楼下是共同开了一家店的夫妻,可以是拉面店或者小超市。早上的时候,我在出门前走下来跟他们说声早,他们也许会给我一份早饭。回来的时候我也许会帮忙等等。
隔壁还有一家蛋糕店。马路上也许很吵闹,但是这样的感觉非常非常的喜欢。
晚上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去逛街,去公园,去游乐场。然后看着很小的孩子奔来奔去。
嗯。很喜欢。

这是南京路上的红房子,很有爱,超级有爱。
红房子
转了一个弯,路边的墙壁上。
很浓烈的悲哀感,他的SNOW MAN。
MY SNOWMAN
头顶
SORA
餐厅里的彩绘玻璃
彩绘玻璃
以及包上挂着的会歪来歪去的熊
NEWS
我看着经过的一所小学里返校完毕,然后奔出来的小孩子
最后泣不成声
2008.08.14 男人男人男人
男人啊男人,俺想念那小直发呀,虽然卷毛也有爱,但俺还是爱直发啊直发TAT
明天DVD终于要到了,大泪。

今天打工完毕后,绕了另外一条路走,于是这酒店我实在太爱了
PACIFIC啊
P
NO JP。这是JIN和P啊啊啊,泪目了
P
于是这是一同在MC的姑娘给我的,单纯被感动了
P
2008.08.10 轮回 TO:YUTO
孩子呀囧,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麻麻我今天实在累疯了,一帮芋头妈实在太疯,我累死了= =躺平去,什么都明天再说。

这几天天天要求加班,我一定要在被约束前赚一笔。
----
于是到了这一步我发现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呃
想到这孩子我就想到白子。MA,我对芋头的理解多半也是被白子洗脑洗出来的。俗称自虐么。
那么,亲爱的小孩生日快乐。
另,芋头妈绝对疯= =。唱歌都激情的,哎,我在唱AMIGO的时候,一个个都来抢话筒,怒!
不过我们几个相认的情节绝对狗血。但是都不是YYF,所以我一个人忍的很辛苦啊= =
所以不管怎的,孩子还是有一群可爱的芋头妈,笑。
2008.08.07 金枪鱼最高>//<
今天是七夕来的,所以店长大人说“肯定有男朋友等着吧,今天就早点回去吧。”
哦哦哦,真是感动到难以言喻,虽说我应该澄清来的,但是能早回去比啥都强

于是下午吃的料理,虽说是一个人吧= =但是金枪鱼刺身,哦哦
金枪鱼刺身最高,金枪鱼!!><金枪鱼大爱大爱大爱,后来还叫了盆金枪鱼细卷寿司
满足了囧

下面是金枪鱼刺身,实在太感动,金枪鱼金枪鱼哦耶金枪鱼
金枪鱼刺身
所以说吧,昨天我早、中、晚饭都没吃,今天就爆发了吧= =啊不,昨天三个人一起吃了蛋糕,= =其实那时候我很饿来的,哎哎不过某人你太有爱了>3<俺就忘记吃晚饭了
话说我为什么昨天晚上没被饿醒呢



下面的是亲友的点名游戏,我不点了。自己答一份娱乐= =
... 続きを読む
2008.08.06 技术性飘过=3=
今天早上起的算早,去带着别人看自家房子,啊啊,我可是一直都拿着蛋糕的呀,话说这蛋糕跟了我一天竟然没软掉倒也是蛮神奇的事情=3=
之后呢,我便在转地铁的时候看到了山田养蜂场,纯属为了纪念而拍的,在瑞金什么路附近。
山田家
中午的时候跟那家人家说是去吃饭买点东西,于是我便努力地换地铁换磁悬浮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经过很长时间的寻找等等,泪目TAT
要说磁悬浮窗外的风景真美好啊真美好,被感动了
然后我终于找到了dada和不二。啊啊啊啊啊,在我还未反应的时候前方突来拥抱。TAT于是,是dada呀dada,继续泪目。说实话吧,那时候我还真想哭来的= =没什么理由,纯属是“啊终于见到了的感觉”,啊啊= =好像有点奇怪呀

然后三个人一起吃了蛋糕,再提一句我真的觉得我好有远见呀,正好拿了三人的用具,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是拍照,由于某人所说的不许po= =于是我真是善良的不po了。

接着我去了签合同的地方,比跟对方后来约的时间晚了半小时= =于是鞠躬道歉,刹那间觉得还好我还不是20代的,至少有了我还是小孩子可以被原谅的理由-v-

结束后被亲友叫出来说要拍大头贴,我囧死。真想抽打那两人,我已经累死了啦啊啊啊。
最后妥协,我哭。于是拍了照,我真觉得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来的。= =白子和Hana是否出了啥问题。

回家。在地铁上被一姑娘叫住,对方说“请问你是J家饭吗?”吓。她指指我的包。然后想起,我今天背了NEWS的包来的= =
不过很好的是对方很健谈,在地铁里聊了半个多小时,MA,真是美好,对方是A妈+芋头妈,我满足了,谁让我男人是P儿子是32和对方正好配对,大笑。

今天行程就如此,下面的是大头贴缩照,质量很惊悚=V=
知道我是谁的那就知道,不知道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XD于是,慎点
... 続きを読む
翻照片于是翻到了这个东西,好像是蛮久之前了,练习本的纸头撕下来然后画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
太阳,啊太阳
今日加班于是有很长的午休,然后我就走了很远的路去吃了蛋包饭。
因为真的很喜欢。以下蛋包饭加培根三明治。
蛋包饭
三明治
之后的之后在包里找纸巾的时候找到了这个,之前Lolita(此人男人,这昵称纯属因为某日抽风)给我的如下。于是便拆开来吃了。
以后再也吃不到了啊。这样的感觉。他的确有个很好的妈妈,每次假期都会给我们带来吃的东西。呃,我想奔了,我在说的什么呃
Lolita
Lolita
明天会见某人。好,我去做蛋糕去了。
2008.08.03 亚夜
今日BC,亚夜秒到。儿子的扭腰啊扭腰啊扭腰,默念。
虽然是一人舞台,都说气场很强烈。可是为什么就我一个人觉得寂寞呢。
啊,我果然还是喜欢着那种吵闹的感觉啊啊啊啊抱头

恐高。孩子恐高,虽然说是一开始很害怕但是后来变得享受。但是刚开始种害怕不会很强烈么。
我想到了04年的男人。然后BLX碎了一地,莫名其妙地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跟别人说了,他们说我神经质,想的问题完全没什么好BLX的。那我应该怎么办,我是真的害怕啊。男人坐直升飞机时那种心情到底谁知道。

生人。我无时无刻不再害怕着我会逃避。那个时候看着男人的心情永远也忘不了。我害怕在孩子身上重演,那样很恶心。
我害怕。
那些笑着的。哭着的。难过的。饿了的。发抽的。瞎胡闹的。装腔作势的。逞强的。勇敢的。脆弱的。失落的。不甘心的。无助的。我害怕那些我生命中关于你的一切。
那就像自己的真实被用力扯烂掉一样。我就要失去你们了。
我说愿意用任何东西保护住的你们。我算什么。
生日的蛋糕算什么。眼泪算什么。心疼算什么。自言自语算什么。寄托算什么。
我算什么。
我其实一直就明白。
你不需要我的保护。我也做不到。
2008.08.03 囧的飞起来
10月から日テレ系にて先生はエライチームでドラマ決定(*^o^*)(*^o^*)(*^o^*)(*^o^*)(*^o^*)

日時タイトルは未定。

4人で主演だよ☆

ありたん、おめでとーっ(≧?≦)(≧?≦)(≧?≦)
======================
我TMMD的囧死你全家,囧死斯达父全家,囧的我飞起来!
麻麻诶,日饭MM你那表情就让我囧了,OH!!!NO!!!
千万不要是老师,啊啊啊,换个剧情也好啊,我跪
就算是老师的话,也也也不要有雷吧,跪|||||||无力
今天空了把没整理的日记都整理了。

7月1日没有更新。
第1778回
7月2日 PM 7:55
晚上好!
今天是个好天气呢!
中午左右集合了一些普通观众进行了code blue的试映会!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看。
完成度很高。
切实感受到drama是凭借众人的力量来完成的!
虽然由我来说很失礼,但是这表现出了导演良好的sence。
觉得会有越来越好的作品。
明早要出演めざましテレビ,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去宣传!
然后,傍晚的super news也有直升机医生的特辑!
一定要收看哦!(^O^)
... 続きを読む
2008.08.02 萨玛丽
我BLX了,萨玛丽开始了啊啊啊
我看到问号团的限定刹那间就奔了TAT俺的问号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裕美同学!!!!我在海的这边呼唤U TAT
不管怎的,俺就想着周边了,你个戳心的,不喜欢跳跳也必须给我认真看完,握拳
田中裕美!!!!!怒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