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10.23 忧愁啊
这是我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orz
我的手机被偷了,哎呦喂,我的小粉红啊TAT你就这么被人拐走了
没手机的日子实在……
月底啦,哪有钱啊orz好吧orz努力攒钱,去压榨点钱出来买手机。我的阿智哥啊,我的宽馒头啊TAT

特此上个从前发过的图,来怀念我的手机,扶额
照片004#22270;像002
泪奔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0.19 太鼓达人
这是何等震撼=w=
Image538.jpg
2009.10.11 魔都同人祭=w=
Image526.jpg
拿到入场卡了=w=因为我是第一年参加这个,所以仍然白且无知,跟着别人走=w=
入场卡好有趣啊orz我那天拿到卡之后一愣,以为是啥游戏卡来的|||
我去看了公式站(……大概是这名),我比较喜欢卡的另外一个样式,那个巫猫啊orz跪地
没关系没关系,我今年就跟着他们去逛=w=
R.jpg
然后无关的,我买了一个收音机哈哈=w=
是很老式的那种,感觉非常好> <因为在房间里拍的,所以灯光原因,背景很黄。嗯……很黄很黄XD
2009.10.08 架子鼓
今天坐公车去敲鼓的路上买了一本《心在遥远》,以前它有介绍过巴布亚新几内亚,所以对这本杂志有非常的执念,就一直看下来了orz
我的其中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攒一大笔钱,去各个地方旅游|||哎,希望能实现
Image505.jpg
我今天被虐到了,去敲鼓的时候发现我记错时间了,这个星期没有敲鼓的安排,然后我往回走的时候打电话给某亲妈
讲到了很虐的地方,我很难以忍受关于最后一次的那些事情,类似什么因为是最后一次了所以要认真的怎样,因为以后再也见不到面了所以最后一次要好好的道别,因为是唯一爱的人所以在分手前要一直很认真的爱你orz这样的事情,真是虐自己又虐他人
于是我就没形象的在大街上泪奔了,实在太丢脸了orz
Image504.jpg
我到星巴克没事就拍了鼓棒,因为实在没有钱买架子鼓,所以只有鼓棒,虽然拍的有点反光|||
我有一次忍不住去琴行看架子鼓,但是没有钱就看看,也不敢上前去试试敲一下,因为非常的喜欢也知道很难得到,所以就这么看着orz
没有钱的时候会很辛苦,可是仍然想过这样的生活,所以辛苦也要撑下去
虽然很累,但是这么有目标的活下去才会让我觉得实在呀=V=
2009.10.05 10.05
我来补记来了= =其实就是上点图上来orz做个纪念哈哈哈orz
我本来想把人头P掉的,结果发现我弄出来的特惊悚|||于是乎……

10.5先去了锦江乐园,以下为摩天轮
Image496.jpg
Image486.jpg
... 続きを読む
2009.10.03 蹲等小爱ING
Image474.jpg
如上图(插花:为毛我的手机每次晚上拍照就特惊悚
今天下午出门的时候买的甜食,就是在上次提到的那家好吃到哭出来的那家店orz
双皮奶X1、牛奶果冻X3、牛奶布甸X1(它真的叫布甸不叫布丁orz)、意式奶冻X1

虽然他们的外壳长的真是一模一样orz我分辨不出了
今天就把这些全部摊好蹲着等看小爱=V=
我不是甜食控,只是他们太好吃了(殴

发胖什么的,再说了……(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