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6.26 5.9。15。
兒子的生日過去了很久很久= =+但是麻麻我怎么樣都得留個紀念。
這照片是5.9拍的。

麻麻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兒子,麻麻也很自豪。
雖然什麽都不能為兒子做,但是自HIGH還是可以的。
曾經說過,就算孩子們自己不記得從前的事情,但是麻麻我一定會記住的,記得牢牢的,這樣就可以了。

那天是草莓慕斯蛋糕,學習了很久。
59.15.

這字很難寫= =+要很小心
59.15.

59.15.

用的是紅藍蠟燭= =還有身高差
59.15.
... 続きを読む
XDD。大清早的心情不錯,哈哈。森小龍生日快樂。
於是我就這樣了~萌自家的管它什麽政策XDD
新番組大愛哦耶
笑點很多,很有愛的新番。截了幾張LIVE PART的。嚮往SP XD
新番

新番

新番

新番

新番

新番

新番

我對不起兒子OTL。
沒啥質量||||||
Internatinoal Channel Shanghai為何物?簡稱ICS,上海某外語電視臺。
何為外語?這臺播放國際類節目,包括英語和日語節目。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在這個臺看見JUMP一直在跳來跳去的,每次唱的都是UMP。
於是昨天晚上那節目開始后,我拿起手機就拍下= =+太怨念了,這PV從沒放完整過。請原諒我拿手機拍電視= =+完全沒質量可言
於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

請點擊圖片,還原尺寸(= =+)
首先這一張,我覺得我實在太會抓秒了,握拳。這個鏡頭太經典了我竟然拍下來了。
影像092
... 続きを読む
今天發現了一個問題,兒子的照貌似我還沒有收集完全。
現在只有出道前的一堆雜七雜八的17張和JR冒險的4張。
嗯,照是要努力的了。
其他的基本上都齊了,嗯。
同時,昨天翻了一下壓箱底的場刊,發現NEWS的06場刊竟然氾黃了|||

我寒。聽說現在JUMP的場刊漲價到400多了,7時期和UMP漲價了。啊,還好咱那個時候所有的都買了兩份||可以拋一份去買了。
... 続きを読む
2008.01.22 いげ
いげ!兒子!沖吧~
今天起來看到爆了的消息,準備蹲蹲XQ看看兒子怎么被= =+好吧好吧。最近HIGH過頭了。
不過兒子打敗了那么多大前輩我寒了。兒子這氣勢,那么請保持下去吧。
啊,還有什麽來的。明天起又要上課了。= =我抖動。
現在就是蹲著等2本學年曆到家了,嗯。
這日子真不是人過的,逃

昨日抽了而做了張圖。
AMIGO